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15

2014.08.29

你看見的是真正的對方,還是你認為的樣子?(認為對方是一個什麼樣、什麼樣子的人,而對方也正巧做了什麼或少做了什麼,讓你加強認定他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所有腦袋的判斷,都只不過是我們制約的產物,
不論我們的判斷是用在自己身上,或是用在別人身上,
都使得我們無法按照生命真實的樣子來看它。

我們常常沒有完全覺知到我們自己的期望、慾望、和判斷,
我們不為這些東西負起責任,或是去承認它們,倒反而試著將它們歸於別人,
這就是一片阻止我們去看清真相的雲,不論這片雲是惱人的,還是悅人的。
唯一的出路就是去承認那個遊戲,當你發現對別人產生了判斷,回過頭來看:
你在別人身上所看到的是不是你的?你的看法很清晰嗎?或是被你想要看的東西給遮蔽了?

在完美的制約下生活,是有秩序的、完美的,但不是活的,一刻都不得鬆懈,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失控,就跳出制約外了,
為了活在制約下,這樣子的人生活是緊張的,處處充滿控制與壓抑的。

放鬆,不將腦子裡的判斷無意識地投射在他人身上,讓自己進入有意識的覺知,讓自己透過覺知來行動,那麼情況就會完全不同。

小編按:
今日清理制約與投射。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制胡亂投射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生活充滿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的不安全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的匱乏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抓住批判與投射來填滿我的生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無法真正放鬆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選擇讓自己放鬆下來不再對抗。
  • 我選擇讓腦袋放鬆下來。
  • 我選擇讓肌肉放鬆下來。
  • 我選擇讓情緒也放鬆下來。
  • 我選擇平靜與和諧。
  • 我選擇釋放抓住我的批判與投射。
  • 我選擇釋放對生存的不安感。
  • 我選擇釋放匱乏感。
  • 我選擇釋放所有恐懼。
  • 我選擇讓愛與光填滿我的身心靈。
  • 我選擇讓愛與光填滿我的氣場。
  • 我選擇讓愛與光填滿我的住所和工作場合。
  • 我選擇讓愛與光充滿我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裡裡外外。
  • 我選擇跟愛與光同在。
  • 我呼出恐懼與不安定感。
  • 我吸入愛與光,透過短暫的憋氣,讓細胞有足夠的時間作氣體交換,確實地送出廢氣,獲得充滿愛與光的新鮮能量。
  • 再一次的深深吐氣,將長久以來積壓在體內的恐懼、擔心、害怕、焦慮與不安定感全都排出體外。
  • 短暫的憋氣,再慢慢地吸進愛與光,讓每一個細胞都充滿愛與光的能量。(重複數次)
  • 透過幾次的深呼吸,我放鬆我自己。
  • 我選擇丟掉判斷他人的濾鏡,讓他人自己。
  • 我選擇丟掉禁錮自己的制約,讓自己自由。
  • 我釋放憤怒。
  • 我選擇釋放憤怒。
  • 我選擇釋放積壓在身體各處的憤怒。
  • 我選擇釋放氣場裡的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將憤怒從心頭上釋放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選釋放這些老舊無益於我的信念、制約與行為習氣,讓愛與光充滿我。
  • 我選擇接受新的、對我有益的想法與決定。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投射,你投射出的是什麼呢?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