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1

2014.08.15

把"過去的經驗"歸檔,好好的去經驗"現在正在經驗的"。
去感覺那個驚奇本身,就是我們跟周遭一切事物相關連的溫和碰觸。

對你此刻的狀態保持警覺,如果它是痛苦的,就深入痛苦。
深入痛苦的目的不是要使你悲傷,而是為了要使蛻變發生。
如果你此刻感覺到的是愛,同樣也讓自己帶著覺知深入愛。
讓自己帶著警覺與深深的敬意,去接觸你此刻正在經驗的。

小編按: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今日清理的重點,用圖解比較容易說明。
科學家指出:人類的意識,每秒能處理的資訊量約15至20位元;潛意識的資訊量每秒可達1100萬位元,也就是說,相當於意識一百萬倍的龐大資訊會傳送至潛意識。相對於潛意識可接受到的資訊,我們的情緒感受,如圖一(水平線之上是好的情緒感受,水平線之下是不好的情緒感受)。而我們表意識覺知到的資訊及我們願意承受的情緒感受,如圖二。很多時候當我們覺得某種不想要的情緒感受快滿出來的時候,我們可能開始採取一些作法:切斷感覺、轉移注意力、強迫自己正向思考、...等等。然後,科學家同時指出,當我們能感受到的負向強度有多少,正向呈度就有多少,所以就造成如圖二的小波動圖形。你可能會心想,為什麼不會像如圖三這樣,我只是切對負向不要的,而保留正向的呢?基本上,不太可能。你可以這樣想(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你用多少力拍皮球,球就彈多高。你只施一點點力道,自然球彈的也就不會太高囉~又如海浪,浪頭越高,其波谷也越深。你聚多少能量就會造成相對應能量的狀況囉~還有另一種人,他害怕太多的愛,所以他切掉的是上半部,但同樣的,當他切掉上半部時,下半部也同時切掉了,結果一樣是來到圖二。

而今天我們要清理的狀況是圖形四,那些曾經發生,被我們刻意切斷不去感受,或我們因感知力沒那麼高,不小心忽略掉的情緒感受,也就是粉紅色的那一塊。有些時候,人們會一直重複想起某些事是因為,在事發當時,有一些情緒感受沒有被照顧到。頭腦可能覺得這情況沒什麼,也都已經過去了,但潛意識不這麼認為,所以它一遍一遍的要你看見它的存在啦~

現在就讓我們一點一滴的拿回這些原本就屬於我們的能量(能力)囉~ :D
一百天後,看看我們會有什麼奇妙的事情發生?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將專注力放在過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我活在過去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活在過去的記憶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帶著恐懼進入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帶著期望進入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恐懼悲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逃避痛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不願意面對真相。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憤怒的根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對"當下"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過去的發生。
  • 我送愛與光到未來。
  • 我送愛與光給當下的我自己。
  • 我釋放焦慮與緊張,讓愛與光流進來。
  • 我釋放恐懼,我選擇與愛同在。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