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成功的祕訣,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

-- 出處: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p.144-p.145 --

致富法則:
成功的祕訣,就是不要逃避問題,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成功秘訣就在於你要成長,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

在一到十的等級上,一是最低分,十是最高分,假設你是一個位在第二級的個性和態度的人,但是你現在面臨了一個第五級的困難。那麼,你把這個問題看成大問題還是小問題呢?從第二級的觀點來看,第五級的問題可能會是個大問題吧。

現在,想像你已經成長到第八級了,那麼,這個第五級的問題會是大問題還是小問題呢?很神奇的,同樣的一個問題,現在變成小問題了。

最後,想像你非常努力,把自己提升到了第十級,那麼現在,原先那個第五級的問是大問題還是小問題?答案是:根本不是問題了。你的腦子裡根本不會認為它是個問題,不會出現負面的能量,你覺得它是家常便飯,就像刷牙或穿衣一樣簡單的小事。

注意,不管你有錢還是沒錢,玩大的還是玩小的,生活中永遠會出現問題。問題永遠不會消失。如果你還在呼吸,生活裡就會出現所謂的問題和障礙。讓我做個簡短而甜美的總結:問題的大小永遠不會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你有多大!

聽起來很痛苦,但如果你準備要向上移到另一個成功的等級,那麼你就必須察覺到,在你生命中到底發生了些什麼。

準備好了嗎?開始囉。

如果你的生活裡有一個大問題,這只說明了一件事:你很小!不要被外表騙了,你的外在世界只是你內在世界的反映了如果你想要徹底改變,那就不要再專注於你的問題有多大,而要開始注意你自己有多大!
進博客來看介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