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2012.01.10 十二星座正向語

2012.01.10
摩羯座彼此投入而同在,讓自己真實地參與彼此的生命。
當我去要求豐盛時,它就會來得更快速些。
水瓶座把焦點轉回自己身上,與內在整合,繼而投入與他人的親密接觸。
我將焦點放在自己喜愛的事物上,直到得到它。
雙魚座在關係中保持開放的溝通,任何時候都能持續談論自己的感受,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我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牧羊座學習欣賞同伴的獨特性。
就在今天,我付出行動實現夢想。
金牛座藉由分享自己的經驗與詢問對方的觀點,創造更高一個層次的親密。
當我拒絕捲入權力鬥爭,我就有能力將輸贏遊戲轉變為雙贏。
雙子座因脆弱而產生親密,得以瞥見自己的內心深處。
用慈悲的心來訴說事實。
巨蟹座我保有真誠的好奇。
今天,我讓寧靜的品質進入我的生命中。
獅子座如果想在公開場合表現憤怒,得先檢視你做好多少心理準備。
我讓自己的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處女座我處在和諧的平衡狀態。
所有的體驗都是讓我獲得明晰的機會。
天秤座愛不但不會使人精疲力竭,反而能使人精神百倍。
我有豐富的創造力。
天蠍座我明白冷漠是我的防衛機制之一,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途徑。
我相信我的直覺。
射手座了解可以使人改變觀點。
我能擁有滿足自己最深層需要的事物。

PS1: 其他正向語--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抽籤-豐盛法則
PS2: 如果您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也剛好有支持到您,歡迎您留言給我,換您給我一點支持,謝啦~ :)   

祝 一切順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