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12.01.16 十二星座正向語

2012.01.16
摩羯座我挑戰生活中模糊不清的區塊,讓它變得真實。
水瓶座我小心實行分辨力,不輕忽、不草率。
雙魚座我為我的創造負責。
在今天,我留意四周特別吸引我的事物,並試著了解它引起我注意力的原由。
牧羊座今天,我讓自己沐浴在純粹無條件的愛裡。
金牛座我允許新的事物與更多的喜悅向我湧入。
雙子座我可以選擇有益身心健康的思維與情緒。
巨蟹座改變我的觀點去迎接挑戰。
獅子座允許健康好轉(如果此時你的身體有不舒服)。
處女座我既有智慧又平靜。
天秤座我為我自己以為我自己的路道負責,並允許他人為他們自己的道路負責。
天蠍座我願意與他人互相合作,並授權給他人以達成我要完成的目標。
射手座我是忠誠又有彈性的。

PS1: 其他正向語--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抽籤-豐盛法則
PS2: 如果您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也剛好有支持到您,歡迎您留言給我,換您給我一點支持,謝啦~ :)   

祝 一切順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