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2.01.14 十二星座正向語

2012.01.14
摩羯座恩典充滿我。
我充滿感激。
水瓶座參與更高智慧的創造與和諧。
雙魚座用內心平靜的感覺去影響外在世界的每件事。
牧羊座尊敬別人是很重要的。
敬重他人的時間與價值。
金牛座在新事物來臨之前,必先放掉舊的東西(阻止獲得新事物的想法、行為等)。
雙子座藉由讚賞,我將自動停止權力鬥爭。
巨蟹座習慣平靜是需要耐心的。
獅子座清晰的溝通,不浮誇。
處女座我往前躍進一大步。
天秤座喜悅是一種態度。
天蠍座放鬆身體,讓身體得到平靜與休息。
射手座當我能選擇我想要如何反應時,我是自由的。

PS1: 其他正向語--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抽籤-豐盛法則
PS2: 如果您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也剛好有支持到您,歡迎您留言給我,換您給我一點支持,謝啦~ :)   

祝 一切順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