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2012.01.19 十二星座正向語

2012.01.19
摩羯座生命在除去所有束縛之後的純粹,即將成為絕對最高的了解形式。
水瓶座愛經得起所有的轉變。
愛是所有一切的勝利者。
雙魚座盡可能地準備好自己,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旅程。
牧羊座判斷他人的財富是毫無意義的。
愛自己原有的樣貌。
金牛座無須擔心,該發生的就會發生;該過去的就會過去。
雙子座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重心與焦點。
我全然投入適應新生活。
巨蟹座我最做過最好的嘗試是接受我喜歡的,其他的就先放到一邊等準備好再說。
獅子座我願意釋放所有一切非愛的記憶。
處女座我專注於事件如何得以達成。
天秤座我積極地調整自己適應新事物。
天蠍座我能用愛替換恐懼。
我的四周充滿有愛之人。
射手座我可以有效運作雙向對話。

PS1: 其他正向語--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抽籤-豐盛法則
PS2: 如果您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也剛好有支持到您,歡迎您留言給我,換您給我一點支持,謝啦~ :)   

祝 一切順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