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2.01.17 十二星座正向語

2012.01.17
摩羯座我的靈魂是與愛連結的。
在愛中,我是值得更多的。
水瓶座所有的經驗都是被允許的。
雙魚座我在意地球生態,為整個地球環境保護盡一份力。
牧羊座我有意願轉化我自己,讓生命進入下一個層次。
金牛座我讓恐懼被帶上抬面並被療癒。
雙子座我發現自己內在的愛。
巨蟹座專注於當下,允許感官去感受一切的變化,我會發現蛻變與成長。
獅子座我有一個重大的責任是確保我與周遭的人事物皆平安與安寧。
處女座我與他人分享更多的美善。
天秤座我虛心接受古老的超高科技文明。
天蠍座展現我的特長。
射手座感激所有幫助我的人。

PS1: 其他正向語--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抽籤-豐盛法則
PS2: 如果您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也剛好有支持到您,歡迎您留言給我,換您給我一點支持,謝啦~ :)   

祝 一切順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