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以『感謝心』面對身體】

我們跟身體之間,應建立怎樣的正確關係呢?答案是:感恩,信任,以及愛的合作關係。平日身體健康時,就要感謝身體對我們的保護;在身體發出警訊,用生病來讓我們停下腳步,改變原本生活作息,以反省各種習以為常的的錯誤信念與作為時,我們更必須感謝身體給予我們這個重新檢視,省思生命意義的機會。

生理病痛反映的是我們心靈恐懼的投射,我們不僅平時就要以「感謝心」面對身體,更要以正確態度看待癌症或其他疾病,了解到它其實是代表「自己內心的負面能量,正以癌細胞形式呈現」;換言之,癌細胞產生的目的,是為了幫助我們身體排出毒素。所以,在知道自己得癌症時,先別恐慌,懼怕,或怨恨身體,認為是它害你生病的,而應該用「信任心」來面對疾病,要感謝它對我們的愛與提醒。

我們生活於天地之⋯⋯間,接受一切萬有無條件的愛與恩賜,無論自己是生病,復發或完全療癒,我們的心都應該對於生命,天地以及身體,充滿感謝,信任,祝福與愛,要學習隨時發出正面的信念和能量。不論生命中碰到任何事情,內心只有無盡的信任,愛與感謝,如此就能夠心中坦然自在,無憂無懼地去面對接納發生的一切。

~摘自【癌症不是絕症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