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收光(三)

感謝好友收光後的分享。如下:


其實這兩三周狀況都算不錯, 心想事成啦, 可以察覺情緒的變化, 在要發怒時適時的踩煞車(特別是對於小孩), 連兒子都似乎被影響, 甚少發脾氣暴走, 即使有也是習慣性不如意時的哭泣, 還會自己發覺到而自己回到房裡哭完再出來...

感受力增加了, 更能夠察覺能量的流動, 甚至於外在環境能量的變化... 跟自己與老天爺更接近了, 很容易平靜下來察覺自己的狀態, 發出的正向念頭與想法多於負面的, 也由此為出發點, 在人際與工作上往前邁進, 都有不錯的回應... 順著發生的事走, 事來了就處理,這種順流的感覺很快樂, 能量的感應讓身心都很舒暢, 特別是最近這一周~ 甚至於可以嘗試著去傳遞光與愛給身邊的人...

接著分享今天的一個轉念:

同事承保老婆公司富邦保險的車險兩三年了, 不過車在去年賣車並過戶給車商, 同事以為車商會處理, 而保險公司該會主動退剩餘的保費, 但其實車商只處理了強制險過戶, 卻忘了同事尚有任意險要退保.
因中間傳遞訊息怕有誤, 請同事與老婆連繫, 才知道當中有些誤解, 車主也需要主動告知保險公司, 不然不會得知... 不過這狀況同事覺得詭異, 因為剩下的保單裡, 沒有受益人, 只有保險公司收下保費... (讓人有保險公司A保費之感)
但後來心想, 如果是我, 我自己也會有不爽, 如果這樣, 不只同事不爽, 之後他也會對老婆的公司心存芥蒂; 於是乎商請老婆跟公司協調, 幸好富邦保險部門通情理 (雖條文有寫要保人應主動告知), 仍願回溯到過戶之後的保費退費, 一場四贏(我與同事的交情維繫, 老婆之於客戶的信任感與感謝, 同事的保費, 富邦的名聲~)的局面出現了!

慶幸的是我原本想閃躲的念頭轉換了, 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老婆也接收到, 熱心的去與公司連繫與商量, 所以我們創造了不同的結果!

反過來說也一樣, 如果當下不好的感覺與情緒, 不是放諸四海都如此認為的話, 那不過是我自己這麼想罷了! 不過是腦袋告訴自己: 你該要這麼做, 不然就...balabala...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轉個彎, 很多事就沒那麼重要而堅持不已!!! 是不是?? 別被自己的情緒以及一定要對給綁架了~

晚安! 親愛的朋友們~ 願今夜愛與光圍繞, 有個好夢成眠...


後記: 其實最近接觸更多關於光與能量還有和尚遇上鑽石一書, 加上更多複習過去上POV及人類圖的功課, 許多疑惑慢慢的不再那麼常出現(上腦型的ego自我懷疑), 就算有也很明瞭: 噢, 你來啦? 沒問題, 我知道了... 心中疑惑越來越快被釐清, 甚至於不會去在意, 更甚至它就不出現了~


感恩。 ^_^
獻上無限的祝福~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