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免費通訊占卜063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自在富裕 平安健康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另可參閱"占卜不求人" ,您也可以自己來哦~ ;)

7 留言:

  1. 匿名 提到...

    hi,
    原本以為二人有距離後,自己會看得開;
    總想著異鄉的對方應該會如同我思念他一般的思念我吧?(溫暖的氣氛)
    沒想到,對方可能不像我想像那樣,
    對我有些誤解..也許有生氣或失望,
    然後他放下我了。
    接到這種訊息,真是晴天霹靂。
    失去歸屬的感覺很糟,
    這是我注定的功課嗎?我竟然對對方一無所知,
    一點察覺都沒有。
    我要怎麼放下...?
    34歲艾琳
    6.9.10.3.8
    7.7,6.7.3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你的潛意識透露你真的很想要放手。
    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允許他有自己的旅程。
    即便這段旅程可能沒有你,或是你將扮演另一個不同的角色。
    允許對方,從兩個人的角色中,去到一群人之一的角色,不再與你相依相伴。他之於你,只是你眾多朋友中的一個。
    如此空出位子,也才有迎接新的可能。

    在此時,要你找到你內在的和諧並不容易,但這是你可以去做的。因為當你找得到你的內在和諧,你就可以重新拾回你的快樂,你的生活就會重新進入平衡。

    在此時,要你去做他的朋友並不容易。但是你仍然可以為這位異鄉的友人,獻上暖暖的祝福。只是角色有所不同,不再是兩個人的,而是一夥人的那種。

    現在是很好的時刻讓你自己這麼做。
    無須刻意勉強自己,當時機成熟時來得時候,您自然會送出暖暖的祝福。您自會願意允許他,擁有自己的一段旅程。您自會找到屬於您自己的內在平衡。

    並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就是自自然然,平平凡凡。(明白這些,也許此刻你無法接受或不想聽聽不進去,但,請你明白這些。待時機成熟,一切會自然發生。然而,這需要你的允許,允許這些發生。)
    同時,讓自己的心智更為成熟。

    祝福!

  3.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ps: 現在就是一個很棒的時機點,只要你願意。 

  4.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看完後,我對自己說:
    我允許對方以他想要的方式看待我。
    我允許我自己快樂
    沒有條件、沒有遺憾、沒有抱怨的那種快樂。

    請問精靈是這樣的心情嗎?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這樣的心情很棒呀~

    那你喜歡這樣的心情嗎? ^_^

  6. 匿名 提到...

    hi,
    這樣的心情不會特別雀躍
    但是會沖淡我對他習慣的思念
    目前我能做到的
    就是不用刻意要探求對方的狀態
    我允許並接受他對我任何想法(即使是負面)
    這樣想,我會釋然許多。
    祝福的部分,暫時還不太做得到;但是我會平靜
    自然的度過這段過渡期。
    精靈~謝謝喔~

  7.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嗯! ^_^
    不客氣。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來吧!
    有需要協助的地方,不要客氣哦~

    祝 一切順心~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