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天天開心天天花"-心想事成有影無

認真實作"天天開心天天花"這個練習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在2008年,那次我差不多運作能量到一天八萬多時(見:金錢能量擴展(五): 亞伯拉罕訊息: 有求必應(第五招 天天開心 天天花)第六篇留言),開了兩家店:譚崔花園與曼達拉花園。(後來因故店收起來了)

這次我運作到72000時,我底下開始有了業務兩名,目前有五名半的業務(五名編制內,半名編制外,哈!)。這是當時實作的紀錄之一:天天開心天天花 2013.01.27,而這是我請他們推廣的內容:我的服務

這個(天天開心天天花)練習真的很棒!
有顯化的效果,是個可以助您心想事成的好工具。
也許您覺得很瞎,但我實際開店與底下真的有業務,這兩件事都是真實的事件,不是瞎掰的哦~
如果我能成功,而這也是您想要的,真的很推薦您不妨一試(又不花錢,也沒什麼損失,只需每天花一些些時間填寫記錄而已)。

如果您對操作有疑問,歡迎您留言討論。
或是找我報名:一對一心想事成工作坊(時間另定),亦有親密關係工作坊哦~
謝謝您~

敬祝 一切順利!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