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善用零極限清理臉書訊息

不知道您可曾在臉書(Facebook)的塗鴨牆上,看到:

"請幫忙轉貼找人"或
"請大家發揮愛心幫助老人或身體不便者"或
"最近的社會案件提醒網友小心"或
"小心病毒"等訊息。

您可曾想過,除了轉發外還能再做些什麼嗎?(有實際行動當然更好)
其實,當您看到這類的訊息時,不管您轉發與否或有無實際行動,您都可以在心裡默唸: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思想,導致這個狀況的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您也可以詳細地說,如: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思想,導致這名老人家,九十高齡還要在外工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思想,導致這樣的社會案件頻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送出我的愛與光給這些年邁卻還需在外工作的長者,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們,我愛您們!

以此類推,感恩!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們,我愛您們。


參考文章: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