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收光的意願

這裡舉三個有趣的例子,說明對方有沒有意願收光是很重要的。


(一)這是一個朋友的例子

友:之前我那個工作的主管阿,很情緒化,常常亂罵人
  老覺得別人要害她
  然後我一開始想說 就送光給她好了
  結果就更常被罵了
  後來我就都不想跟她連結,就反而比較少被罵了


(二)這是我與另一個友人的例子

因故送光給一個朋友。
第一次送時,感受到對方是敞開的。
之後就開始覺得有些小阻力。
然後我請對方對我送過去的能量保持敞開。
結果,也不知是因為光的作用力,還是因為他連續幾天熬夜的關係,
反而在要就寢的時候有些亢奮。(算算時間跟我送光給他的時間差不多)
隔天他對原本沒什麼頭緒的工作,有些想法了。(當天早上我有再送一次給他)
我問:你要做簡報前敲我,我再送光給你,要嗎?
他回:應該夠了
   沒有好好善用之前
   不會再要
(不得不佩服,他的覺察力真的很夠。若無善用那是力量的濫用。)
我回:有準耶~之前(第一次)送給你時,你是敞開的。
   後來,送給你時發現沒有之前那麼順,所以昨天才會跟你講要對我的能量敞開。

   今天聽你這麼說,完全命中!
   準


(三)這又是另一個朋友

這位友人我是事先跟她說,我會在今天中午送光給她。
結果我就在光中看見她笑臉盈盈地對著我,而且很好送。 ^_^


以上的例子,只是輔助說明:光作用的影響力跟對象是否接光的意願與開放程度有關係。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