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84

2014.11.06


關於你一直在企求的事,向內檢視你倒底還有多少憤怒?
達不成時的憤怒、遇到阻礙時的憤怒、事與願違時的憤怒、
結果與預期有落差的憤怒、努力卻沒有得到認同的憤怒...
當你把能量向外丟,而外境總不如你意時,就會有這麼多的憤怒產生,
而憤怒的來源都是同一個 --- 能量向外,企圖從外境得到愛和滋潤(自己想要的東西)。
在此時,越是向外只會讓自己越累積更多的憤怒,
向內走吧!專注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放開來,接受整個宇宙給予的愛,
從原諒自己開始,你值得這麼做。

持續向內走、歸於中心,
當你的喜悅與成熟不被外在所影響時,
外在與內在對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差別了,
你可以很自由進入無限的活動、任何的面向。
讓自己去經驗這個過程,
融合與交流的興奮,就是與周遭一切事物相關連的溫和碰觸。

小編按:
今日清理因企求的事而產生的憤怒。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事與願違的憤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事件有期待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努力卻沒有得到認同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需要別人認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不認同我的內在小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不接受我內在小孩本來如是的樣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我無條件愛內在小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創造出阻礙?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放手,讓事物按照它本然的樣子發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信任自身能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企圖從外境得到愛與滋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接受整個宇宙給予的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擔心宇宙送來的禮物或愛,不是我要的"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宇宙不信任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無法敞開自己接受宇宙的發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壓抑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活力湧現的記憶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選擇有活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與內在小孩融合。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與內在神性融合。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與存在融合。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放手,讓宇宙去運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愛、愛、愛。
草木自生長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