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93

2014.11.15

想要重生就要改變,
用新的眼光、新的角度、新的思維、新的方式、新的態度、新的語言、新的...
讓自己更有覺知地這麼做,你會是一個很棒的創造者!再創造自已的造物者。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我正向改變的所有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所有阻礙我順利正向改變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學習成長,讓自己獲得改變。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閱讀,有助於學習成長與改變。
圖:Sandy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