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96

2014.11.18

因果因果,要得好的果就種對的因,
要幸福喜悅的果,就種下令自己開心也令他人喜悅的種子。
不要對結果存有預期,要盡情享下當下這個片刻的喜悅分享。
期望越大,失望也就相對大,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信任一切的發生,信任這個過程,沉浸在分享的喜悅中。

小編按:
信任正向能量正一點一滴累積成更大的正能量,
帶給自己自在喜悅,也帶給他人溫暖。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謉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種惡因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種善因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每一刻都是一個選擇,我有能力時時刻刻看到好的、善的,聽見好的、善的,說好的、善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有能力時時刻刻為自己累積正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不排拒惡的、醜的,我有能力將其蛻變為美善的。愛、愛、愛。
不完美下的完美,一樣很美!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