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七分鐘的選擇

-- 出處:走吧!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 創造有意義人生的七分鐘微行動 --

每天七分鐘的選擇

每天有意識地選擇善用七分鐘的時間,用來挹注更有意義的人生,這樣的微行動方案能協助你設定事情的優先順序,有條不紊地組織、簡化你的生活,讓人生過得更有意義、更有效率。實踐七分鐘的微行動方案,並不是要你過著一次又一次的七分鐘生活,而是對如何讓生活更有意義的七大重要跡象,擁有更深入的了解。

這是個選擇,正如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選擇。當你選擇了七分鐘方案,就是選擇在每天生活中花上七分鐘,有意識地將注意力集中在最有意義的事情上。明天的你,能跟今天不同,端視你每天做出的抉擇而定。從目前的生命狀態,移動到理想目的地的過程中,你必須推動想要成長與學習的企圖心,同時還得承認,今天便是你能夠活著呼吸的唯一機會。七分鐘方案是要你在每日生活中,持續不斷向前跨出一小步,並充分體驗當下的每一刻。

你應該要活出你的生命,而不是像個生命的旅客,坐看時間流逝。生命應該被啟發,而不是瞎混過去;人生應該過得有意義,而非庸庸碌碌。七分鐘微行動方案,已經啟發了數千人的生命,在過去二十年來,我有幸遇到這些人,跟他們交換想法,其中有跟小孩重新建立聯繫的父親,還有重新找回婚姻樂趣的夫婦,從他們身上我們都能學到寶貴經驗。這些朋友都曾面對難以想像的困難,但他們堅毅不拔,最終仍舊戰勝逆境,對我們每個人都能有所啟發。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