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97

2014.11.19

遇到困境、不如意時,一個成熟的人的表現,絕不是漫罵,
與其抱怨不如給出祝福與感謝。
即使是受害,也是彼此共振出來的結果,
也許感謝對方或狀況,讓你看見不適合的地方,讓自己有改進的機會,
或者讓自己避免更多的不適合,好聚好散,毋須交惡,
給出祝福與感謝,感謝不適合,祝福彼此都能遇到更合適的。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遇見不適合的狀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受害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感謝這個不適合,讓我避免更多的不適合。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給出祝福與感謝,為自己累積正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僅管眼前的不適合、不順遂,我仍然深深的完全的接受我自己。愛、愛、愛。
  • 僅管沒有人欣賞我,我都要做自己最佳的頭號粉絲。
  • 我愛我自己。謝謝你,我愛你。愛、愛、愛。
你不孤獨,你,還有我~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