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零極限談祈禱

-- 出處:網路 --

幾年前,修.藍博士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教過課,
有位美國人也參加了,她在休息時間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的孫子得了癌症,我為他祈禱,請求上帝不要讓他死,
但他還是走了。為什麼會這樣?」

「你把對象弄錯了。你應該要為你自己祈禱,
而不是為你孫子祈禱。
你要請求神性原諒那發生在你之內、
讓你經驗到你孫子生病的事件。」


人們不認為自己是他們自身經驗的源頭,
祈求的人也很少把祈禱指向自己內在發生的事。

大多數人祈禱的時候,都表現得好像他們很無力,
或完全沒有責任。
在荷歐波諾波諾裡,一切都是你的責任。
祈禱是為了讓你與神性重新連結,
剩下的就交給神性。
                  --《零極限》

◠❤◠❤◠❤◠❤◠❤◠❤◠❤◠❤◠❤◠❤◠❤◠❤◠❤◠❤◠❤◠❤◠❤◠❤◠❤◠❤◠❤◠❤◠❤◠❤◠❤◠❤◠❤◠❤

是的,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會以第一人稱來清理個案的狀況。
平和始於我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為自己而祈禱,不為他人而祈禱
    為自己經驗到的(或想要經驗到的)經驗而祈禱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