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Who is in」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83


「Who is in」
"我聽見鳥鳴,我聞到花香,我感到風徐徐吹來,我被太陽曬得好熱..."

「是誰在裡面?」
「是誰(什麼)在裡面(聽見鳥鳴)?是誰(什麼)在裡面(到花香)?...」
"是空無嗎?是一個空間。什麼進來,就是什麼。鳥鳴進來了,就聽見鳥鳴。花香進來了,就聞到花香。風兒進來了,就有風。風兒停了,就沒風。太陽進來了,就有太陽。憤怒進來了,就有憤怒。....像一面鏡子一樣,來了什麼就反映什麼,走了什麼也同樣如實地反映沒了什麼。"

「是誰在裡面(知道這麼多)?」/「是誰在裡面(收到這麼多)?」
"是覺知,是寧靜吧!?不覺知,不會知道,但沒有寧靜,覺知不了。"/ "是那個空間。"

「(那倒底)誰在(最)裡面?」
"是空無嗎?是寧靜嗎?還是一面鏡子?????"

我知道在這問題上打轉,一時半刻之間是不會有答案的。哈哈哈哈哈!收拾書包,準備睡覺去!!! :D

呵呵~想起了神秀與慧能的故事,不過我覺得,此刻我還是找周公比較實在。 :D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