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占卜個案:清理「與事業的關係」

關於你的部分:
太過於被動等待,不夠積極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對許多"靈性觀點"有很多不夠成熟的誤解,
"輕易豐富"或"無為"不代表什麼都不用做。
讓自己不是依賴客戶而存在,即便沒有客戶也能獨立運作良好。
當自己更成熟、更豐富、有更多的愛能給出時,自然能吸引客戶自動上門,
於此之前,好好充實自己,並且讓事業營運正常,讓生活作息健康。

關於事業的部分:
處在一個隨時都準備好發光發熱的狀態,是一個成熟的事業體。

綜觀:
你對你的事業體似乎不夠了解,它不是處在一個開發期,而是一個成熟期,
而你的態度老是在等待,等他人行動,自己本身沒有真正的前進、涉入。
或許讓自己更深入地去洞察,創造出此刻狀態的背後,究竟想要的是什麼(如:權力、被認同)?
你可能會發現,你正為了這些隱藏益處(如:權力、被認同)而忘記自己的真理(自在、自由)。
找出這些隱藏益處,清理它。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現狀妥協自己真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靈性觀點有誤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現今局勢有誤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搞不清楚現狀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與事業合一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受隱藏益處誘惑而忘卻核心真理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創造出此刻狀況?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創造出此刻狀況的隱藏益處是什麼?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儘管我不清楚創造出此刻狀況的隱藏益處是什麼,我都深深的、完全的接受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更有覺知力,清楚明白地知道此刻潛藏的益處是什麼並冊清理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創造出此刻狀況的潛藏益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讓自己去冒險不再乾等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看見雙贏的道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如果你渴望什麼事,就讓自己真的去參與什麼事,
而不是讓自己:坐在這裡,望著那邊。
圖:Sandy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