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練習愛

我們的整個頭腦一直受到錯誤的制約。沒有觀衆你也可以跳舞,爲什麽沒有愛人你就不能去愛呢?沒有聽衆你也可以唱歌,爲什麽沒有愛人你就不能去愛呢?你的頭腦一直被錯誤地制約。你認爲必須有愛的對象存在,你才能去愛。
 
練習愛。獨自一人坐在房間裡,散發愛,輻射愛。用愛的能量充滿整個房間。感受新的頻率的振動,仿佛你在愛的海洋裡搖曳。在你的周圍製造出愛的能量振動。你會立刻感覺有什麽事情發生了——你的氣場發生了某種變化,你身體周圍的某種東西改變了;你的四周升起一種溫暖……它就像深層的高潮。你變得更有活力。好像某種沉睡消失,某種清醒浮現了。在這個海洋中起起伏伏。跳舞,唱歌,讓你的整個房間充滿愛。
 
一開始這種感覺會很怪異。當你第一次可以用愛的能量,用自己的能量充滿你的房間,它不停地降臨、擴散,讓你非常喜悅,一個人開始覺得:「我是在自我催眠嗎?我上當受騙了嗎?發生了什麽?」因爲你一直認爲愛來自別人。需要一個母親,一個父親,一個兄弟,一個妻子,一個丈夫,一個孩子來愛你——反正需要有個人。
 
需要別人的愛是一種貧乏的愛。從你的內在,從你自己的本性中創造出來的愛是真實的能量。你所到之處都帶著那片圍繞著你的海洋,你會感到所有靠近你的人突然處於一種不同的能量場中。
 
人們會用更加開放的眼光來看你。你經過他們,他們會感到一股未知的能量的微風吹拂過他們。他們會感覺更清新。握住對方的手,他的整個身體會開始悸動。只要靠近別人,那個人就無緣無故地感到快樂。你可以觀察到這一點。那時你就準備好分享了。那時再去找一個愛人,找一個適合你的接受對象。
 
出處:臉書.達犘.《阿南朵一日靜心營》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