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清理「如何清理疾病」-自體免疫疾病乾燥症

可以試著從情緒著手,用更有創意的方式去釋放你內在深處潛藏的情緒。
所謂的"更有創意"意思是:不是你平常熟稀、常用的那些方法,
讓自己敞開具接受性,你可以發現許多你從未嚐試過的方式,釋放各種情緒。
讓自己敞開,你會發現更多的愛與關心圍繞在你身邊,
讓自己放鬆下來,接受他們吧!接受這些愛與關心,讓療癒發生。
讓自己敞開,你會發現整個宇宙也在向你展示創意,
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在向你表達愛意,收下他們吧!讓療癒發生。
對你的病況(病情)敞開,你既不佔有它,它就不屬於你。
讓自己開開心心地去治療,很有愛心地去治療它,
你也會意外的發現,原來連治療的方式都可以這麼有創意。
帶著強烈的愛與意願療癒自己,為自己而做,不是基於恐懼、擔心,
愛你所做的任何一種治療方式,這不僅能為你帶來喜悅,也是對別人的祝福。
這是一種(生活)態度,你可以讓自己當下就有行動,立刻就這麼做,
不是現在,那是什麼時候呢?就在這一秒,你都在越來越愛自己,越來越健康、自在中~
深深的祝福
愛~愛~愛~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創造出自體免疫疾病乾燥症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自體免疫疾病乾症這疾病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不尊重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不尊重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尊重自己的身體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尊重自己的情緒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尊重自己的想法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選擇釋放身體的緊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下來,讓身體放鬆、心情放鬆、腦袋也放鬆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讓療癒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更愛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所有不舒服的情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所有負面的想法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所有對健康的擔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所有對健康的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所有對家人、小孩的擔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所有對未來的擔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放鬆我的腦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的控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控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有害身心健康毒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有害身心健康的思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權力鬥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自我攻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愛與光透進來充滿我的身、心、靈。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身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讓愛與光充滿我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每一根汗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腦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腦袋放鬆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思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肝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眼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____(任何你想清理的器官,逐一清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謝謝你們,辛苦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我選擇時時刻刻沐浴在愛與光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即便我有批判、有憤怒、有擔心、有恐懼,我仍然選擇愛我自己。我愛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我選擇看見美好事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我自己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愛更有回應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清楚明白如何去創造愛、製造愛、接受愛、回應愛,並且讓自己立即有行動去這麼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這一秒永遠都比上一秒愛自己更多一些。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天地萬物正透過各種方式在傳遞愛,讓自己徜洋在愛中吧! :D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