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02

2014.11.24

在今天中,盡你所能地參與一切你所能參與的活動,貢獻你的一己之力,
並在活動中保持覺知、和諧與寧靜,溝通和分享每一個人帶給整體的貢獻。

小編按:
今日清理別急著否定別人與表現自己,
學習欣賞與接受每一個人的貢獻。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參與他人活動興趣缺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看不見他人貢獻度在哪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看見他人貢獻度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看見自己貢獻度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否定他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否定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急著表現自己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在和諧與寧靜之中,溝通與分享每一個人的貢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與他人合作,一同創造整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整體的美
單獨一張很美,整體一起,又是另一種美~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