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占卜個案:清理「準備好讓自己在業界小有名氣」

這件事情可以很輕鬆達成,你只需要放鬆並願意讓它發生,
能有這樣子的成果,是因為你先前已經做了足夠多的耕耘。
你可以大量地在你的日常生活上,或人際關係中去分享你的創造力與生命力,
要注意的是:分享要建立在真實的連結上,而非基於有預期、恐懼或匱乏的粘連上,
同時避免矯枉過正(或害怕麻煩)而疏於連繫。

小編按:
人脈的真實基礎在於愛與關連,而非目的與關係。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讓自己有名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讓自己出名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出名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人際關係上真實連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在人際關係上怕麻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與人太靠近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人際推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與內在小孩不太熟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與內在小孩有隔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與內在小孩有隔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人際太依賴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人情有壓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知道要如何應對,害怕出醜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不完美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要當好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害怕不被喜歡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擁有健康的人際關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創造真實、健康、正向的友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人際的負向信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曾經在人際上遭遇過的傷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所有人際上的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所有人際上的擔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所有人際上的害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所有人際上的憂慮。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一切所有曾經因為人際而造成的不快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所有在人際上產生的無力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人際有目的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人的不信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用新的角度、新的視野看待人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創造真實的連結與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樂於結交新朋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我願意試著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我願意接受自己的脆弱,並試著表達自己的脆弱,不隱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我願意每天愛自己多一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每天多愛自己一些些。 :D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