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占卜個案:清理「對想做的事很拖延」

面對這樣的狀況,其實是有罪惡感與自責的。
然而這個狀況並不是要讓你自己覺得很不舒服,困在自責、罪惡感、疑惑、沒能量之中,
相反地,可以好好利用這情況檢視自己,究竟真正想"實現"這件事的渴望有多少?
如果你只是因為覺得"應該要"或"必須要"做這件事,
但內心卻無實現的渴望與熱情,拖延的期況就要一再出現,
直到拖延至"不得不"面對處理時,你才會真的有行動。

把覺知帶進你想要做的事情裡,
找出此刻最渴望「馬上」、「立刻」實現的是什麼?
付出行動立刻去實現它。
至於那些"應該要"、"必須要"完成但不那麼急迫的事情,暫時先放下它吧!
與其罣礙著這些事又毫無做為,不如先放下它,讓自己好好專注在渴望的事上完成它!
實現自己渴望的事也是讓自己累積正能量的一種方式。
在實現、滿足自己的渴望後,也會更有能量去處理那些拖延已久的"應該要"完成的事。
如果,你真的找不到渴望的事,那不妨如實地跟自己在一塊兒吧!
好好地愛自己、放鬆自己,你會找到你真正渴望完成的事!

小編按:
這裡有兩篇文章推薦參考:
走吧!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創造有意義人生的7分鐘微行動七分鐘的選擇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想做的事很拖延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清楚渴望完成的事是什麼」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與自己的熱情、渴望連接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有行動力、執行力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沒能量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拖延事情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對想做的事散發熱情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對想做的事投入熱情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有行動力、有執行力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拖延去做的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釐清自己渴望完成的事情是什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自己的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自責。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延遲實現夢想的自責。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事情沒有及早完成的罪惡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事情有期望、有標準。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自己不合理的要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不愛自己的自我要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讓事情按照它原本的樣子發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去做自己真正渴望的事,並且讓自己立刻有行動。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更愛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清楚明白知道要如何處理那些"應該要"、"必須要"做的事,也許是交辦他人,或誠實溝通自己的不適任,並選擇讓自己立刻去面對處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渴望的事保持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所有的藉口。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有行動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展現自己的熱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向內看,看見自己的渴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