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05

2014.11.27

當你心煩意亂、不平靜的時候,
把心靜下來,跟自己的心連結,
再從「心」來進入世界。

要非常地警覺,
每一個片刻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一個片刻都是新的,
不要被過去的豐功偉業或失敗經驗影響此刻
全新的時空、全新的你。

提醒自己歸於中心,跟源頭在一起,
讓自己學習如何停留在源頭處,
因為你能在哪裡找到你能發揮的潛能,
然後「心」會帶領你去到潛能能發揮的地方。
"靜心"就是第一步,也是最後一步。

小編按:
今日清理潛能發揮。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
  • 我送愛與光給每一個片刻。
  • 我送愛與光給每一個片刻下全新的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干擾我活在當下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這個狀況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創造出"有訊息干擾我"的訊息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此一狀況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發揮潛能?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我發揮潛能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訊息干擾我發揮潛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干擾我待在源頭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我選擇在源頭處停留。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連接源頭,讓自己跟源頭一樣亮。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