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107

2014.11.29

不要讓猶豫不決阻擋我們經驗自由的機會,
因為跟猶豫不決併列的可能有輕鬆和值得探索的另一面,
且自由是最高的價值,甚至連喜樂和狂喜都沒有像自由來得那麼重要。

用溫和的行動和愛的觸碰,融解你的奮鬥和受苦,
療癒自己,也幫助別人成為健康和完整的。
不必成為醫生,你才能這麼做,光是分享自己就已足夠。

小編按:
今日清理對療癒自己成為健康、完整和自由的,猶豫不決。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猶豫不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創造出"猶豫不決的狀況"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成為自由的,猶豫不決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成為自由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行動過於激烈、粗糙?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懂如何溫和的行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用溫和的行動療癒自己、寶貝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幫助他人成為自由、健康、完整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盡情分享我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愛自己,是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