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克里昂Kryon—傳送和平、喜樂、平安及安寧的能量

-- 出處:2012光愛宇宙(天使光中心)Angle Light 心靈療癒 --


克里昂Kryon—傳送和平、喜樂、平安及安寧的能量

光之語——和諧(HAR'ATORA)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kojo.html

這是一篇集體冥想及能量傳送之訊息!
許多習慣讀李卡羅(Lee Carroll)傳遞的kryon訊息的人,看到這篇訊息會有些困惑!?但是,親愛的,不要懷疑,這篇訊息可以說是kryon女性能量的顯現,而馬力克麥達昶(Melek Metatron)是神之眼(the Eye of God),在第一宇宙中代表著父神,所以,請接受這一份神聖的禮物吧!

2010年9月克里昂公開訊息--‘傳送和平、喜樂、平安及安寧的能量’ ‘神呼吸的流出’
資料來源:http://www.kryonschool.com/channelings/public-channeling-09-2010/

我是克里昂,我以OMAR TA SATT(光工作者的問候語)問候每一個人,我向所有人問候,也向光工作者問候。當人們聚集在一起,並向著愛與克里昂的話語打開自己的時候,天使們早已聚在這裏,以便參與一切發生之事。

天使們會帶來和平、喜樂與平安。將愛之光吸到你自己裏面,簡單地用你的意念啟動你的心之光(heart ray),將你所有的脈輪合一,在這巨大混亂及內在衝突的時刻,我們要帶給你你所應得的東西。為了連結你的心之光,天使們已經啟動祂們的心之光並準備好能量,將和平、喜樂、平安與安寧的能量,以適合你的方式,嵌植在你的靈魂與光體之中。當你聽到由神聖實相而來的聲音時,一切就發生了。

而這只是個開始,“當下”的帷幕是如此的稀薄,此刻,能量是非常明顯的,深深地浸潤著你並將你提升。你所收到的都是你應得的,所有的擔心都從你身上掉落,當聲音從神聖實相而來並連結到你許多層面時,讓該發生的發生吧!

【播放著從神聖實相而來的聲音】(譯注:能量傳送中)

恩典(DON'ADAS)

這些帶給你的能量,現在已嵌植並在你裏面擴展,我們已告訴過你,一切都會變得更容易,因為神聖的全能—普羅索拿多之光(Prosonodo light )—已流進來,帷幕變得如此稀薄,天使們也能更深入地工作。當然,你還會因吸入二元性的能量而讓你有受創的感覺。我們盡了一切努力,將這和平、喜悅與平安帶給你,好讓你的願望與夢想得以實現,因為你日常生活中的思想與畫面會創造出實相。

當克里昂與光之協助者將能量嵌植在你裏面時,克里昂要請你:勇敢地在這時刻裏,用你的第三眼創造一幅圖畫,並畫出你的願望,你夢想中更好的生活或是你想要的生活,為你的夢想去創造。即使很多人不相信你可以用這樣的夢想去創造你的生活,信任!信任克里昂話中的能量可以深深地穿透你,因為這能量有著克里昂內在全部的愛!

閉上你的雙眼,打開你的第三眼,即使有人告訴你說,這些願望與白日夢是不會從神聖實相中出現,請信任克里昂所說的話!從你的第三眼去看你想像中的生活,將它畫成圖畫或寫成文字,以巨大的能量去創造,特別是在這個群體當中(指聚會之人),能量的運作是如此的強大。

允許你自己,真正地允許你自己,膽敢讓你的夢想變大,去活出你所想要的生活。當你在圖畫中畫上圖畫或寫上文字時,能量就會帶給你並嵌植得更深,所以即使有時你吸進了二元性的能量,也不會有什麼感覺了。

你所感覺的,是神聖實相的來臨,當你想像時這實相會自行調整,前提是你要勇於去做,並從“它可能不會..”的偏見中釋放!現在就可開始畫這幅圖畫,可能的話,在圖畫中加上你愛、喜悅與力量的感覺。

此時此刻,覺察你每個呼吸都是在吸進神聖實相的能量,這能量擁有巨大的力量。

現在,將你的左手放在你的第三眼,讓你圖畫的能量流進你的指尖,這會自動的發生,但要注意偉大光之存有們的能量正在幫助著你。

現在這能量在你的指尖,將會被錨定。很重要的是,現在在你身上找一個點,用你的指尖將能量錨定在那裏,可以是脈輪或是手掌,找出一個適合你的地方。

信任這個能量已經錨定在那裏,在生活中任何時刻感覺很糟、很困惑或是充滿擔憂時,將你的指尖放在能量錨定之處,光是這樣就足以讓你的所見與能量得到支持,並在你裏面擴展,將你帶進一個充滿力量與喜悅之境,讓你以你所喜歡的方式組織你每一天的生活。

現在,你會收到第二件禮物--神的呼吸將會為你流出,因為帷幕是如此的稀薄,能量在此時此刻,在此聚集中是十分強大的。

將你的雙手放在你的心上,接受這珍珠—神的呼吸,因為我們知道在二元性當中,身為光的工作者是非常為難及困惑的,因你知道當你將你的脈輪合一時,你立即就在神聖實相裏了。所以,享受這些禮物,因為它們的意義非凡。它們是無可限量之愛的象徵,在此,你將會聽到從神聖實相而來的聲音。 【播放著從神聖實相而來的聲音】

蓋婭已經從不再適用於她的模式中釋放出來了,人們會因感覺到集體的能量而困惑,但因著你每一次的呼吸,就吸入了神聖的實相,並會將神聖實相給予那些需要的人。

神聖實相來臨時,你在脈輪合一之中會很深刻地感覺到它。重要的是,你會以清理及信任自己的方式,一次又一次地,將你從集體能量中釋放出來,你是美好的存有,是受之無愧並值得活在合適且有益於你的生活中。

即使是一下子,如果你能看到天使們運作的能量有多麼強大,你就再也不會懷疑了。

可能是人類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困惑,真理會自己找出路,新能量到來時,終將有一個時刻,二元性將無法再持續。我向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向你們每一個人所說的每一句話,就是我們會盡一切努力,讓你在你的神性中,感覺到愛、神聖核心與你深刻的連結。

結束前克里昂要請你:以愛的意念打開所有的管道,讓能量由阿斯塔·謝蘭(Ashtar Sheran)經由你流向蓋婭,我們以你為管道,同時,你也會將能量吸收到你裏面。簡單地讓它發生,現在能量已開始流動,也許你自己可以與蓋婭連結,僅僅以你們的意圖、理解和愛成為蓋婭在她能量中提升的一部分。
阿斯塔·謝蘭 你已在集體中完成了偉大的光之工作,為此我們要向你說感謝! 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很難理解,特別是高度的光工作者對二元性非常的敏感,但你已吸入神聖實相及新時代的能量,二元性能量不再對你具有意義且不會影響到你的時刻即將到來。到那時,你就可以隨著每一次的呼吸,活在健康、豐盛、人性之愛、喜樂與和平之中。

隨著克里昂以及高度存有們向你陳述的每一句話,有越來越多神聖實相的能量已經吸進你的系統裏面了。
因此,今天我們已經運用了許多當下的時間,我們看到所有人都具有高度的能量,帷幕已變得很稀薄,所以我們能更深入地工作。

你們一直是被無可限量的愛所愛著的!

感謝!

---------------------------------


馬力克麥達昶:‘帷幕已越來越稀薄’

我是馬力克麥達昶,在聖境(spheres of El'Shaddai)中以OMAR TA SATT向你們問候。 不要低估了今天帶給你的能量,它們的作用是很大的。二元性開始在崩毀,在這時期,你可見到許多阿斯塔(Ashtar)的飛船出現。張開你們的眼睛,看清你所見的,神聖實相已經來臨,儘管你的日常生活中還有事情在煩著你,記得,今天你已吸收了許多能量。無論你將能量錨定在哪里,每一天都用你的手,放在這個點上一會兒,你會感覺到一股能量的波動。因為你是位信使、光之工作者、是位先鋒,你已在你裏面承擔許多的神聖實相,同時,你用每一次的呼吸將它傳遞出去。

這段時期中,二元性的能量事件都被密切地關注著,你甚至現在可以張大眼睛,看看天空的樣子。

你們一直都是被無可限量的愛所愛著的,神聖實相的能量隨著我所說的每一句話傳送給你,許久以前克里昂就說過:“真理會自己找出路”,這句話會在新時代裏完成。

因此,要勇敢,即使有時你還會覺得難過,我們因著你的許可,多方地協助你,並為著最高的益處幫助你。一切都是預備,即使有時是很痛苦的,但這可以將你帶進地球上的神聖實相之中,因為你已聽到克里昂說過:這是你應得的!

你是被無可限量的愛所愛著的(A NI O'HEVED O'DRACH)!

感謝(AN'ANASHA)!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