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每日靜心 2018.03.06

今日靜心主題:接受新觀點

在今天,我留意自己對"是/非、對/錯、善/惡、美/醜、好/壞、... 等"所有二元性的定義與認知,並試著不針對"是/非、對/錯、善/惡、美/醜、好/壞、... 等"發表論點,讓自己保持歸於中心。每當想要說些什麼是有關於"是/非、對/錯、善/惡、美/醜、好/壞、... 等"時,我提醒自己放鬆,並允許新的觀點進來。我接受新的觀點,即便與我原有的觀點不同,我接受不同的觀點存在。

這個句子可以是這樣子的:
我的觀點是OOOOO,但我接受在這個世界上也有其他人的觀點是XXXXX。
我的觀點是OOOOO,你的觀點是XXXXX。
你的觀點是XXXXX,我聽見了。

練習:不對任何觀點做論斷,接受新(不同)觀點。

誰規定,一定要叫美容院,不能叫醜容院??哈!哈!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