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每日靜心 2018.03.28

今日靜心主題:深層的喜悅


如果你對生活感到不滿,覺得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覺得對每一個人都有意見,不妨做做以下的靜心:
  • 找個可以讓自己放鬆下來的時間與空間,閉上眼睛,做幾個深呼吸。
  • 環顧四週,有什麼是能讓你這個片刻感到喜悅的東西,找出來,感謝它。
  • 再閉上眼睛,想想你的生活,在你的生活裡,有什麼事、什麼人,讓你感到開心,感謝他。如果這個時候出現的是煩人的事、討厭的人,就在心裡跟它說:對不起,你不是我要找的,我將你釋放,謝謝。讓自己在這個片刻用心是發掘什麼事,什麼人讓你感到喜悅,然後感謝他。
  • 最後,繼續閉著眼睛,往你自己的內心深處看,有什麼是讓你自己開心喜悅的呢?接受它,讚美它,感謝它。一樣,如果你找到的是不喜歡的自己,跟自己說:這個部分,不是我現在要找的,對不起,我將你釋放,謝謝你,我愛你。繼續找,找到那個讓自己開心喜悅的部分,接受它,讚美它,感謝它。
在一天的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做這個靜心:找出自己深層的喜悅。

向內看,
有什麼是讓自己開心喜悅的呢?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