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以光創造

當我吸氣,我吸入光。當我吐氣,我送光給這個世界。每次呼吸我都爲自己增添更多的光。

我想像自己站在一個光瀑底下,它洗滌並淨化我的光氣場,增加了我的振動。

當我呼請光,頃刻之間來自四面八方的光充滿我,因為光回應了我的心思意念。我被如此多的光充滿,在我周圍形成一個光蛋,只有那最高和最好的能量能夠穿透環繞我的光蛋。

我想起一件我想要在生活中改變的事。我想像自己把這個情況握在手中。當我呼吸時我吸進光,當我吐氣時,我將光送進這個我想改變的情境,把所有相關的人都用光包圍。

每次當我想起這件事,只要我觀想光並送光給它,它就增加了光明。

光是宇宙中最有力量的能量之一。我明白光的灌注會使事物變得更好。

如果身體有任何不舒服或疼痛的地方,我送光給它們。我每次想起那些地方時便這麼做。我想像光流進我的心臟和血管,經由血液循環流通我的全身。

我想像光流過我的大腦和神經系統,讓我的思維充滿光與善意。

我讓某位我認識的朋友,一個能夠運用光能的人,自然浮現在我的腦海。

當我觀想他,我想像我發出一道光,進入這個朋友,我送給他我的祈願和祝福;我想像我發出光照亮我的鄰居,我送光給我住的城市;我將光傳送給我的國家的每個人,並擴大到全世界的人。

我是光工作者,我送光給全體生命。我活在光中,我總是被光明所環繞,我是別人的光的源頭。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