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光的靜心: 看著乙太(Etheric)的在

-- 出處: 奧修 --

濕婆說:“仁慈的大為(Devi),進入‘乙太體’的在,到處蔓延著你的外形。”
 
這個方法只有在做過“像一根羽毛的碰觸”後,才能做,它也能分開做,但那樣的話會非常困難,然而如果你先做另外一個,然後做第二個,這就很好,也非常容易了。
 
當它發生時,你會感覺很輕,飄浮在空中,好像你突然能飛,你會覺知到在你的身體外形周圍有一種青藍色的光,但那只有當你感覺到你能飄浮在空中的時候,當你的身體能飛起來,並已經成為光,當你的身體完全沒有任何負擔,完全擺脫了地球的引力的時候,你才能看得見。
 
當你感覺這種無重量時,只要閉上眼睛覺知你的身體的外形,只要閉上眼睛,感覺你的腳趾及其它們的形狀、腿及其它們的形狀,然後是整個身體的形狀。如果你以蓮花狀的姿勢來坐,就象佛一樣,然後感覺像佛一樣坐的形狀,在內在只要試著去感覺你的身體的形狀,它會變得明顯,它會顯現在你的面前,你也會同時覺知到一團青藍色的光正在你身體形狀的周圍。
 
在剛開始時,閉著眼睛做它,當這個光在不斷地擴展時,你會感覺到一種氛圍,一種青藍色的氛圍,圍繞著身體的外形,有時在晚上無燈的幽暗房間裏做它時,睜開你的眼睛,你會確切地看到它在你的身體周圍——一個青藍色的外形,就是光,藍色的光,在你身體的四周。如果你想真實地看見它,就不要閉上眼睛,只是睜開眼睛,在毫無光線的幽暗的房間裏這樣做。
 
這個青藍色的外形,這個青藍色的光,就是乙太體的身體的出現,你有許多身體,這個技巧就是有關乙太體的身體,通過這個乙太體的身體,你能進入至高的狂喜。有七種身體,而每一種身體都能被用來進入神聖,每個身體只是一扇門。
 
這個技巧就是使用這個乙太體的身體,而乙太體的身體是最容易被意識到,身體越深,也就越困難,但乙太式的身體是接近你的,只是接近物理的身體。它非常近,身體的第二種形式就是乙太式的——正在你周圍,正圍繞著你的身體,它穿透你的身體,它也像一層薄霧般的光,一層藍色的光圍繞著你的身體,像一件寬鬆的長袍套在你的身體外面。
 
當一個人愛你,當一個人帶著深深的愛來碰觸你時,他會碰一觸到你乙太體的身體,那就是為什麼你會感到它是這樣的撫慰。這甚至已被拍成照片,在兩個深愛的人做愛時:如果在他們做愛的過程中超越了某種極限,超過了四十分鐘,沒有射精,那麼在這兩個深愛的人的身體周圍,會有一種藍色的光出現,這甚至已經被拍攝下來。
 
首先你必須覺知你身體週邊的形式,而當你變得覺知,然後就幫助它成長,幫助它增長和擴展,你能做什麼呢?
 
只是靜靜地坐著,看著它,不做任何事,只是看著你周圍的青藍色的外形,不做任何事,只是看著它——你會感到它在增長,擴散,變得越來越大。因為當你什麼事也不做時,全部的能量進入了乙太體,記住這點,當你在做事的時候,能量就從乙太體中跑出來。
 
當你不做事時,你的能量不會跑出來,它會進入乙太體,它會積累在那兒,你的乙太體的身體變成了一個貯電器,它越成長,你也就變得越寧靜;你變得越寧靜,它也就越成長。而一旦你知道怎樣將能量給乙太體的身體,怎樣使它避免不必要的浪費,那麼你已經達成,你已經掌握了一把秘密的鑰匙。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