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我是遊戲王: 祝福

今天的遊戲是:祝福今天與你有互動的十個人。是要說出口的祝福哦~
(早餐店老闆、公車司機、計乘車司機、家人、朋友、隔壁同事、超商店員... 等)
看看你(妳)會經驗到什麼樣的體驗。 ^_^

歡迎您分享您(妳)的體驗。

祝 愛滿溢 有福氣

PS: 如果你覺得這個遊戲值得一玩,請在十人當中挑選一人,把這個遊戲傳出去。感恩!!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妳)而更美好。

6 留言:

  1. 匿名 提到...

    今天剛好是情人節,這個遊戲算是佔盡天時了。

  2. 匿名 提到...

    剛好碰到情人節,所以一聲"情人節快樂"互相祝福,大部分都有收到好的回應,有些人沒回,只有能只說謝謝,有些人還送大禮,當然,不小心就遇上了去死去死團。哈!
    我覺得越說情人節快樂,就覺得似乎絕大多數的人都開開心心的在過節日呢~(除了去死去死團~)
    開心~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好有趣的分享,謝謝你~~ @>-----
    祝 情人節快樂~~

  4.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個遊戲,我今天約莫得到了三十個以上的祝福,開心~~

    謝謝精靈讓我不寂寞~~"謝謝!!"大聲地說。

  5. 匿名 提到...

    買東西時,跟老闆說,祝你生意興隆,老闆開心,我買得更開心。

  6. 匿名 提到...

    我感謝你為我帶來奇蹟
    讓我更愛我自己 更喜歡我自己
    讓我展現我自己 讓我被別人看到
    你要我不要謝你 那就祝福你吧
    祝你 一切都好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