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我是遊戲王: 笑容改運


您有聽說過,笑容可以改運嗎?常常笑,運勢就會變好嗎?
今天的遊戲,可是能招好人緣招好運的呢~
 
遊戲規則如下:
在今天,只要穿越"門"的時候讓自己保持面帶微笑,不管是出門進門開門關門、穿越沒門板但看起來也是個出入口的迴廊等,都讓自己帶著笑吧!

歡迎您分享您(妳)的體驗。

祝 春光滿面 春風得意

PS: 如果你覺得這個遊戲值得一玩,請把這個遊戲傳給一個你最想要他能獲得好運的人。感恩!!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妳)而更美好。

4 留言:

  1. 匿名 提到...

    要一直記住這件事,不然會忘記.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是的, 剛開始是要練習的, 久了, 習慣成自然~
    祝 好運跟著來~~

  3.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常常忘記。
    不過我覺得這個遊戲好玩之處,在於事後想起來剛剛忘了笑時,會"補笑"一個,呵。

  4. 匿名 提到...

    有時候工作的時候,發現笑容不見了,
    想起這個練習,又讓我恢復了笑容,真好.
    同時,我也有發現到,當我恢復笑容的同時,
    讓我身邊的人也嚇了一跳,她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不同,不管他感受到的是什麼,我喜歡這樣的轉變. 謝謝~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