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禪卡零極限 - 豐盛法則清理系列01

豐盛法則請參見: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清理:豐盛法則1 - 我尊重我的價值和時間


尊重自己、愛自己,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是要帶著很大的決心去承諾並且做到"我尊重我自己",
換言之,帶著決心與承諾與沒尊重自己、不愛自己的思、言、行分手。
這需要很大的警覺,時時刻刻警醒"尊重自己、愛自己",
以強烈的決心用行動做出來,真的做到"尊重自己、愛自己"。
這強度要能強烈到憾動他人,甚至喚醒身邊的人也"尊重自己、愛自己",
當然,可能有些人會因此而離開你或覺得被打擾,但是信任這個過程,
因為此刻別人再也不重要,根本影響不了你,再也沒有什麼能夠抓住你,讓你貶低自己、不愛自己,
而你會對生命這個禮物覺得感激,去慶祝吧!去溝通和分享你的喜悅和感激之情。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自我貶低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發不愛自己的所有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決心與行動力的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專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時間?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資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人脈?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他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情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感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價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存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智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創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貢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內在神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身體?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想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感知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覺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直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天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靈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專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技能?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的工作?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不夠尊重自己給出的服務?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尊重自己、愛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