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50

2014.10.03

越是煩躁,就越是要把心靜下來。
有許多擔心與煩惱都不是真的,認出來,就有機會轉化。
如果你的擔心與煩惱是某樣制約下的產物,不妨讓自己對這樣制約敞開。
看看這樣制約如何影響你的生活,是否符合你的真理?
符合你的真理,你當是快樂的,慶祝你的發現吧!

小編按:
今日清理因制約而產生的煩惱與擔心。
在今天觀察你的煩惱與擔心(如果有的話),有哪些是因制約而產生的?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我受困於自我信念與制約下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受困於自我信念與制約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這個制約或信念的形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這個制約或信念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我自己放鬆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頭腦放鬆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這個制約或信念保持敞開。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用輕鬆的態度來面對這個信念或制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成為自己的主人,而非讓信念或制約成為我的主人。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可以隨時隨地慶祝生命,而非讓生命受困、受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生命困境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認同困境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如果有太多的制約和信念困住你,
就很難看見整個全貌囉~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