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68

2014.10.21

把覺知帶進你在做的每一件事,
把愛帶進你在做的每一件事,
把每一件看似平凡的事全然做到好,
以容易和簡單的方式來做,一步一步做到好。
不必時時刻刻幻想,最後那個嚇嚇有名的目標,
就是把眼前這每一小步都做到好,
對此刻敞開,允許自己去冒險、去成長,
真真正正地投入自己去經驗此時此地,
你會發現你可以很容易地進入下一步、下一階段。

如果你還會對最終的目標與此時此地的過程有拉扯,
那很可能造成你既無法好好享受此刻,又延遲最後目標的來臨。
放掉吧!放掉這種兩難式的拉扯。
遵循你的心,去做真的有益你較高益處的事,
也許你會發現,那既不是規畫目標要如何實現,也不是拚命努力眼前的事,
而是放鬆,好好的休息,睡個大頭覺,或做一趟很棒的旅行。

小編按:
今日清理把覺知帶進你正在進行的每件事中。
檢視自己,在目前的生活中可有什麼事處於兩難式的拉扯?
在每回察覺自己正處於這個狀況時,讓自己慢慢地、深深地吸一口氣,
然後憋氣,再快快地、大大地吐氣,在吐氣的同時,也讓自己對這狀況放手吧~~~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要一步登天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想要速成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把事情搞得複雜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好好享受過程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正在著手進行的每件事。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刻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我選擇放鬆下來。
  • 我選擇讓頭腦放鬆下來。
  • 我選擇讓心情放鬆下來。
  • 我選擇聆聽,好好地感受此時此地,讓自己全然去做那件我選擇去做的事。
  • 我愛我自己,及每一件我所做的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原諒我沒做好的部分。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此時此地,什麼最吸引你呢?
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事,就從這裡開始吧!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