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8

2014.10.01

檢視一下關於你腦中的期望與願景,是否是單純發自內心的期望與願景,
或是由別人那裡搜集來而現在卻認為是你自己的那些期望?
僅管這類的期望只存在於腦中,尚未於實際生活中發酵,
但不代表它們不會影響你、壓著你。
如果你能認出這些,你就有能力放下原本不屬於自己的重擔,將它們送往他們自己的道路。
當我們能夠認出所有人類的共同源頭,包括夢想、渴望、希望和恐懼等,我們就能夠連結在一起。
連結彼此的內在財富,創造出更多可以共享的愛與智慧。
用熱情及任何你有的技巧,分享出這些愛與智慧。

小編按:
今日清理放下重擔,活出熱情。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揹著不適當的期望過生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活出熱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看不見自己的價值與貢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看不見他人的價值與頁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溝通受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阻礙溝通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揹負不適切期望過生活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下。我選擇放下不適切的期望,真實地生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活出熱情喜悅的人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熱愛我自己創造出來的一切事物,感恩~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愛、愛、愛。
我熱愛我創造的一切事物。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