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清理「與母親之間的業力」

對母親有許多批判,其實很多都是自己的投射。
人都會變,過去也不等於現在,
拿「過去」投射「現在」既不恰當也不合理,
每當發現自己對母親有所批判時,提醒自己"承認這是自己的投射",
這樣可以讓自己不去強化批判的能量,
也會讓自己比較有機會去看清楚此刻真實的狀況是什麼。

另一個部分是:檢視自己投射出去的批判是不是也在自己身上出現?
逐一清理這些部分。
不管是就吸引力法則、同頻共振、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倒影,
再再說明,要解決那些"聲音",清理你自己,
唯有當你不再攜帶那些能量(訊息、記憶)時,同樣的狀況才不會一再出現。

放鬆,當狀況出現時,讓自己儘可能的放鬆,
你越不舒服、越緊繃,關係就越緊張。
儘可能地讓自己放鬆,對自己好,對彼此之間的關係也好。

小編按:
經常與你的內在小孩在一起,聽聽他的需求,愛愛他,抱抱他,
有助化解與母親之間的業力。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母親有諸多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你能列舉的出來,請逐一清理批判內容,
    如:"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批判母親很懶惰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然後再加一句:"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在___這個面向上很懶惰的記憶與訊息。)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創造出緊張關係的訊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緊張關係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想法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情緒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關係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自己有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我對自己在___這個面向上有批判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是那個記憶導致我在____這個面向上對自己有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請逐一清理)
  • 我送與與光給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母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彼此之間的互動與關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內在小孩的愧疚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內在小孩的忽略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內在小孩的責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內在小孩的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內在小孩的控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內在小孩的掌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內在小孩的預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內在小孩的壓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釋放對內在小孩的縱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跟自己約一天,跟自己的內在小孩一起,
去做一件內在小孩喜歡做的事。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