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55

2014.10.08

如果你一直在緬懷過去,你就沒有時間去品嘗當下所存在的喜樂。
每一個下一秒,都會變成這一秒,而這一秒都會變成前一秒,
每一件事情都會變成昨天,每一件事都將會從你手中溜走,
執著只會造成痛苦,你必須放手。

不要被其他時空的事物給佔住,要對此時此地所發生的事保持覺察。
無論身在何處,讓你整個意識和整個人都涉入此時此地的真實存在,
此刻永遠是最佳的時機,讓自己"現在"就這麼做。

小編按:
今日清理其他時空之中的自己。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某部分的自己活在其他時空中的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吸引我活在其他時空中?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相信此時此地也會有美好的經驗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放棄"現在"而活在過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此時此地的美好?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此時此地。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此時此地保持敞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接受此時此地所有發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待在此時此地,且選擇經驗它。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每一個片刻。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我選擇回到此時此地。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