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淨化脈輪:耳輪

-- 出處:淨化脈輪引導式冥想  p.20-21--

第六個與第七個脈輪位於你的頭顱內, 左右耳的正上方。耳輪(Ear Chakras)以三十度角傾斜,散發美麗的紫紅色。清明無染的耳輪就像發光的褐紫紅色瑰寶,閃爍著白與淡紫色的光。污穢的耳輪則晦暗無光,呈現渾濁陰暗的顏色。

耳輪受制於你對以下事務的觀感:

  • 與上天的溝通:你排斥或渴望聽見神與天界的聲音。
  • 你聽見或曾聽過的話:腦海中重複播放溫柔或恐嚇的話語,無法原諒某個言語中傷你的人,從媒體接收到的負面或正面訊息,音樂的意含與能量,環境中的噪音。

耳輪是開發超聽力--「靈敏的聽覺」的關鍵要素。超聽力讓你能夠明確地聆聽神、個人高我、天使及揚昇大師,如耶穌、觀音、佛陀、摩西、克里希納與聖哲曼的聲音。無法對言語刺傷我們的人釋懷,是最常造成耳輪堵塞的原因。基於某種因素使我們畏懼聽見神的指示時,耳輪也會變暗、污濁與萎縮。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