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72

2014.10.25
別人的意見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的決定。
你的決定是基於壓力,還是來自內在心智圓熟?
如果壓力是無可避免的,那麼是不是讓自己有個可能性是:
即使在壓力下,也能做出來自內在心智圓熟的決定。

小編按:
今日清理壓力下做決定。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容易在壓力下做決定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非得搞到在壓力下做決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出這個壓力的形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收回創造出這個壓力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壓力中的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神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來自內在心智成熟的答案。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活得更自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自己放鬆,讓頭腦放鬆下來。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該要做的事、要負的責任,立刻去執行。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所有的擔心、壓力、緊張、緊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所有的鬆散、逃避、怠惰、偷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壓力下做決定
圖:Sandy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