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52

2014.10.05

執著,會讓自己不斷地掉入迴圈裡。
即使停留在五分鐘前,仍然沒有活在這個當下。
每一刻都是全新的你,每一刻都是全新的世界。
不執著於過去,不執著於現在,不執著於未來,
你有沒有勇氣從上一刻活在過去、活在未來、活在故事中
跳脫出來?成為全新的你,迎向未知、不可知的人生。

小編按:
今日清理執著,分分秒秒歸零做全新的自己。
你可以跳出來,不必停留在上一秒期待中,不必停留在上一秒的擔心裡,不管上一秒發生什麼,這一秒永遠與上一秒、下一秒不一樣! :D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執著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停留於上一片刻的記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阻礙全然接受此時此地的所有相關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對某些人事物無法全然放下的所有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如果在這之中有未盡事宜待完成,請讓我知道,我願意看見,並選擇有能力去完成。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糾結住的無明。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放下對無明的執著,我選擇釋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放下對未知、對不可知的恐懼,我選擇釋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有勇氣從無明之中離開。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愛我自己、尊重我自己。
  • 愛、愛、愛。
日出
這一秒,永遠和上一秒、下一秒不一樣。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