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49

2014.10.02

讓自己的思緒保持清澈,如鏡般的湖水,
如此,每當有石頭掉入湖中而泛起漣漪,必能輕易察覺。
讓自己保持寧靜與清澈的心,留意每一個起心動念,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

小編按:
今日清理起心動念。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每一個意識、心念保持覺察。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每一個起心動念保持覺知。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每一個起心動念負起全部的責任。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匱乏、不足、自卑、懦弱、恐懼、憤怒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今天,我決定跟你們分手囉~謝謝你們過去的陪伴,今後我選擇踏入另一個旅程,經驗不同的生命。謝謝!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
  • 我選擇與我的內在小孩、內在神性同在。
  • 愛、愛、愛。
bye bye 恐龍
我不再餵養你了
圖:Sandy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