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奇蹟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最讓你覺得心有戚戚焉的是哪一句呢?


-- 出處: 奇蹟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

  1. 只有懷疑,處處行不通,請用相信的態度,面對未來。
    不要逃避命運為你安排的一切 -- 伊索
  2. 進入了解與感受的境地,就是奇蹟。
    命運將幫助勇者 -- 威爾吉路司
  3. 人有極限,但是至愛無限。
    世界所有事業都藉希望得以完成 -- 馬丁路德
  4. 要有奇蹟出現,也要有條件的。
    資產失去了,失去一點東西,名譽失去了,失去很多東西,勇氣失去了,就失去所有東西。 -- 歌德
  5. 奇蹟是神蹟,也可以是平凡的事務。
    生命中最珍貴的是健康、品德、智識和積極的信念。 -- 斯恩
  6. 奇蹟是忘我的心。
    缺點是我的出發點,無能才是我的根。 -- P.法拉利
  7. 奇蹟,活出價值。
    迎向前去!讓我們也像陽光的進取,在黑暗的烏雲後,「迎上前去」,開拓一個全新的旅程。 -- 徐志摩
  8. 給生命最少遺憾,就是奇蹟
    鳥的歌,是從大地反響出來的晨光之回聲。 -- 泰戈爾
  9. 奇蹟,是「做多」的成就。
    我並非因為這架飛機是安全而飛的。 -- 林白
  10. 一片誠心,就可以看見奇蹟。
    哈佛約翰以數百元創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在初設時,也只有少數的書,這都是夢想成真的例子。
  11. 因為神奇,看見平凡與謙虛。
    與其求勝於權力與版圖的擴張,寧願求勝於認識什麼是善。 -- 亞歷山大
  12. 因為奇蹟,所以相信,所以平靜以對生命。
    希望成為一個偉大的演員,有一個必要的條件,就是深愛自己。 -- 卓別林
  13. 不望求奇蹟。
    我賞心悅目,像一個帝王。誰也不能否認我的權利。 -- 梭羅
  14. 珍惜,就有奇蹟。
    愛的力量是一種無法摧毀的延續。 -- T.賴克
  15. 奇蹟,置之死地而後生。
    你的笑容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豐富周圍的人而存在的。 -- 法國諺語
  16. 奇蹟需要看重自己的天分。
    信賴自己,每一根鐵弦,都隨之震盪。 -- 愛默生
  17. 話中乾坤。
    任何人都是有其神聖之物。 -- 華業理
  18. 努力與奇蹟之間。
    愁困失敗無可救藥,只有工作加上希望可以治癒。 -- 沙士比亞
  19. 奇蹟就是你經常在想的事情。
    神是偉大的作家,人只是祂的演出者。 -- 巴爾札克
  20. 每一個人身上都有一個神祕的力量。
    今天的各行各業都在說服群眾。 -- 李吉洛
  21.  這是牽引奇蹟之神來的信號。
    人生原是與苦俱來的,我們來做人的名份不是詛咒人生,因為它給我們苦痛,我正應該在苦痛中學習、修養、覺悟,在苦痛中發現我們內蘊的寶藏,也在苦痛中領會人生的真諦。 -- 羅曼羅蘭
  22. 奇蹟就是有人隨時會給你 surprise 的感覺。
    也許我不能按造理想建造一間房子,至少我可以在一生中採取這樣的捕捉陽光似的設計。在人生旅途中,總是看著陽光的一面,每一天的生活都捉住光明和快樂。 -- 潘馨.斯屈朗
  23. 祈求奇蹟之前,先問自己的用心?
    我們的目標就是去學習,經由知識成為像神一般的存在。 -- 布萊恩.魏斯
  24. 活下去,就是奇蹟。
    每天醒來的時候,就立下決心,以歡笑來迎接每一個場合,替自己創造一個機會。 -- 潘馨.斯屈朗
  25. 活的心安、明白。
    了解生命真諦的,可以使這短促脆弱的生命延長。 -- 西塞魯
  26. 給自己獨我的時間,發現奇異恩典。
    當你覺得精神疲憊時,不妨到廟宇走走,或是靠在粗糙的樹皮旁,享受自然的氣息。 -- 一位作家說的
  27. 堅持,就一定看得見奇蹟。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保險,唯一有的是機會。 -- 麥克阿瑟
  28. 發想奇蹟的人,有點傻,卻十分純淨。
    當路綴以繁花的時候,儘管走上去,不必問通向什麼地方。 -- 佛杭士
  29. 你放生命的位置,是奇蹟發生的地方。
    我無論在什麼景況下都能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麼處卑賤,也知道怎麼處豐富,或飽足、或饑餓、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 聖經
  30. 奇蹟在一個人生命的姿態。
    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外表、個人的成功、出風頭、奢侈的生活都是無聊的東西,我深信一種純樸和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對每一個人都是最好的,這不僅是對身軆而言,對心靈亦然。 -- 愛因斯坦
  31. 對於神明的愛是一種高貴。
    在我們獨處,性靈寂靜中,上帝用祂自己的語言,向我們低語。即使我們的頭腦,我們的意志喧嘩迷亂,可是有一種溫柔的微聲穿過心房,低聲說:「平靜、安靜」。 -- 潘馨.斯屈朗
  32. 寬恕,是奇蹟。
    把怒氣變成笑談,把火變成光。 -- 伏爾泰
  33. 奇蹟,是精神層次的高低。
    呵,生活,你真是迷人...哪怕是久已過去的,也教人割捨不得,哪怕是不幸的,也漸漸能化為深沉的詩。 -- 一位哲人的話
  34. 人間,也活出天堂奇蹟的滋味。
    如果我生命中的煩惱可以緩和,或是降低痛苦,即使是幫助一隻虛弱的雛鳥,並將它送回鳥巢,此生便不算白活。 -- 狄更斯
  35. 冥冥的大助力,你是被挑上的人。
    那一晚我拚命回憶過去發生過的危險事情,反覆告訴自己一定要活下去。 -- 一位冒險家脫困後的心情
  36. 信仰是生命的舵手。
    在一個提供活動領域的生命裡,朝最佳的方向,運用活力。 -- 希臘人對於幸福的定義
  37. 感恩的日子更勝於奇蹟的來臨。
    得趣不在多,盆池拳石間,煙霞具足;會景不在遠,篷窗竹屋下,風月自賖。 -- 洪自誠
  38. 你是自己生活的天使。
    肯定你所願望的東西,自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之中。 -- 瑪爾騰
  39. 活得愈老,奇蹟愈多。
    唱了四十五年的歌,如今在此高歌,我仍然覺得人生才剛開始。 -- 田端義夫
  40. 福禍相倚,奇蹟需要行動。
    一切的失敗得失,往往我們也有責任,不能夠完全歸於天意。 -- 莎士比亞
  41. 人生最大的奇蹟,就是人的改變。
    心、靈、體是鄰近,一家得病,其他兩家立刻就被傳染。 -- 一位哲人的話
  42. 在困難中還感恩的人,是擁有奇蹟能力的人。
    人生宛如一本書,愚蠢者毫不介意翻看它,聰明的人卻仔細閱讀,因為他們深深了解,讀這本書的機會只有一次。 -- 李斯特
  43. 奇蹟,也是要努力行動的。
    這個團體中的人,不論大人小孩,全都必須面對命運的撥弄,一輩子苦苦掙扎。大部分的時候我只是靜靜聆聽他們的訴說,或鼓勵他們也可以過充實、積極、快樂的生活。他們的存在提醒我們:人生唯一的目的是「愛」。 -- 庫伯勒.羅斯
  44. 如果你期待的奇蹟是一種貪念,這就是一種迷信了。
    愈得自立,須由德行。德行不堅,身敗名裂。 -- 英國諺語
  45. 最富有的人,是有能力善待他人的。
    德行之風,十倍於身體之力。 -- 拿破崙
  46. 請用功在自己的心靈之上,奇蹟就會降臨。
    不管是窮人也好,有錢人也好;聰明人也好,頭腦簡單的人也好,對田園的樂趣都是一種永不改變的樂趣。擁有一大片林園固然足以自豪,即使只有方寸之地,同樣有無限的樂趣。 -- 潘馨.斯屈朗
  47. 奇蹟,是發現人心的品質。
    我一生都致力觀察田野,我要盡我最大的能力,說出我在田中勞作時見到的對象和經歷的事物。 -- 米勒
  48. 走在正道,免於禍事,就是奇蹟。
    現在,有些人已清潔了很多面,使鑽石發出動人的光芒。另一些人只清理了幾面,所以還不能發光。但是,在灰塵底下,每個人都有一顆千面鑽石。它是完美無瑕的。差別只在於經過清潔的面數不同。但每顆鑽石都是一樣的,都是完美的。 -- 布萊恩.魏斯
  49. 珍惜自己的能力,做正確的事情。
    我們並非只靠藥物來治療病人,而是投藥給病人,藉以強化病人自我療癒的能力。 -- 一位醫生的話
  50. 好運不可求,只有自己的努力才是可靠的。
    日日深杯酒滿,朝朝小圃花開,自歌自舞自開懷,且喜無拘無礙,青史幾番美夢,紅塵多少奇才,不需計較安排,領取而今現在。 -- 古詩
  51. 你最不喜歡的人,給你的奇蹟最多。
    愛你的敵人,但要跑的比他們快一點。 -- 日本諺語
  52. 心,是最奇蹟的發源地。
    ...有一物,在夕陽燦爛的光輝裡,在和風的吹拂下,在天空的藍藍裡,在大海的奔騰裡,在人心的深深裡,是精神的運動呀,推進能思的一切,所思的一切,滾滾流動於萬有的底裡。 -- 華滋華爾
  53. 你的誠實,就是最奇蹟的部分。
    達爾文在出版「進化論」之初非常地害怕自己的學說,會受到恥笑,在朋友的鼓勵下,
    他才願意接受可能蒙羞的事實,但是就因為這勇氣,讓這本影響後世極深的書藉出版。
  54. 熱情,創造奇蹟。
    古往今來的傑出領袖們,他們本身為自己提出了指定的工作,也經常超越了他們。 -- 華特遜
  55. 生命是生命最偉大的奇蹟。
    名為「我們從何處來?我們往何處去?」的畫作,是畫家高更的寫照,也是人一生該問自己的問題。
  56. 相信自己的獨特正面,人生就有機會讓你看見奇蹟。
    在畫家塞尚的畫作中,家鄉普羅旺斯是他一個重要的靈感泉源。
  57. 人生冷靜,看見奇蹟,慌張,讓奇蹟逃走。
    為無為,事無事,味無味。 -- 老子
  58. 你注視,你看,你想像,你感謝奇蹟。
    責任能令我們把事情做好,愛心能讓我們把事情做的偉大。 -- 寶治
  59. 你不是弱勢的人。
    我的醜,也是一種力量。 -- 米拉波
  60. 留心,就可以抓住奇蹟的材料。
    專心一意去做一件事,最後就等於活用了你的無意識力量。 -- 遠藤周作
  61. 擺脫慾望,就可以看見奇蹟的時刻。
    空閒時間的善用,能決定你一生的好或壞。 -- 西諺
  62. 需要奇蹟,需要耐心。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 六祖慧能
  63. 奇蹟的靈感,來自生命愛的經歷。
    梵古飄泊的一生,對於他的畫,有極大的貢獻,出門旅行也成了他重大的靈感。
  64. 偉大的很平凡,奇蹟的很簡單。
    唯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之盡藏也。 -- 前赤壁賦
  65. 你的家人,就是你最大的安慰與奇蹟。
    絕對不要錯過我們感動的第一印象。 -- 柯洛
  66. 每日清掃自己心上的一切,就可以感受生命的奇異恩典。
    我每天睡覺前,躺在床上,盡想起平生最得意的事,就在微笑中酣笑入夢。 -- 一位老翁的話
  67. 是人的問題,不要迷信。
    聰明人知道每一件事,機敏的人,認識每一個人。 -- 無名氏
  68. 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奇蹟。
    健康是人生最富裕的產業。 -- 愛默生
  69. 你的朋友,就是你的奇蹟。
    等你和我一樣有名時,這樣的劇本才可接受,可是現在還不行,你一定要好好再寫。 -- 卓別林
  70. 性格,創造命運,不適合的性格,要及早修正。
    普普通通的本事,再加上超人一等的不掘不撓,一切的事情都可以達到目的。 -- 巴克斯敦
  71. 好事常常說,奇蹟好運會來到。
    不要說等到明天再做,因為並不是你明天早上就可以把事情做好。 -- 克里斯得姆斯
  72. 滿足,就是奇蹟。
    能夠毫無怨恨地從這個世界隱退的人,是最有福氣的。 -- 歌德
  73. 你思想的那一塊,是你最好的一個部分。
    他是花岡岩做的,內心其實是一座火山。 -- 拿破崙的老師形容他的話
  74. 奇蹟,是看不見的收穫。
    革命在於高深的學問。 -- 孫中山
  75. 常常看見美好的事物。
    讀書,或是從事研究,都是從容易的地方著手。 -- 黑格爾
  76. 笑,是奇蹟。
    根據美國調查,刺激性的視覺教材,對於孩童的學習能力有增進的功能。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