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禪卡零極限 - 豐盛法則清理系列02

豐盛法則請參見: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清理:豐盛法則2 - 自在的給與與接受


看似獨一無二的每個個體,都在偉大存在的奇蹟中連結在一起,
有相同的夢想來源、相同的恐懼來源,當我們能夠了解這一層,
而願意結合彼此豐富的內在財富,就能創造出彼此都可以享有的愛與智慧。
我們以永恆創造的絕妙模式連結在一起,在適當的時候連結在一起分享、慶祝,然後在該分手的時候,帶著無限感激向對方道別。
當我們不再對各種戲劇與羅曼史產生興趣,就可以給出一種真正無條件的愛,那種愛,沒有期待也沒有要求。
無條件的愛不是只給一次就完成了,而是每一個當下都給出無條件的愛,你願意無條件、無限期地持續給出嗎?
要非常小心自己關於"我已經做過了"的概念,重點是此刻你是否願意再做(給)一次?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人我之間真實的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與大自然之間真實的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與動物之間真實的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與昆蟲之間真實的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與植物之間真實的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與礦物之間真實的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與內在神性之間真實的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與內在小孩之間真實的連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分享豐富的內在財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無條件給出愛與智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表達感謝?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給出的部分有期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放開來接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認為不夠好、不值得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無法持續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緊抓住而無法給出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緊閉著不願意敞開接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堅持執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放鬆。我讓自己放鬆下來。讓頭腦放鬆下來。讓身體放鬆下來。放心情也放鬆下來。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讓愛與光透進來釋放執著。謝謝你,我愛你。
  • 無論何時何地,我選擇自在的與自己在一起。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卡片製作:精靈
自在地接收陽光的滋養,自在地給出自己的美麗。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