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51

2014.10.04

對愛情的幻想、憧憬,是一種投射與預期。
與其等待被愛不如加強自己愛人的能力,
讓自己成為值得被愛的人與有能力愛人的人,
如此才能跳脫出等待被愛,自覺不值得被愛、不值得擁有幸福的迴圈。
給自己一點勇氣,跟隨你的心與直覺加強愛自己、愛他人的能力。
你值得擁有幸福!

小編按:
今日清理對愛的幻相。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被動等待的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認為不值得擁有幸福的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造成對愛自我設限的相關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對愛有幻想的所有憶記。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對愛有錯誤期待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對愛有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愛的恐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愛的幻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愛的預設立場。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愛有期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自己更敞開,聆聽自己內在真實的聲音。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愛的期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對愛的依賴。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認為愛應該如何的控制慾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對存在更加敞開,傾聽當下每一刻的變化。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跟我自己在一起,愛我自己,珍惜我自己。謝謝你,我愛你。
  • 我,值得擁有幸福。愛、愛、愛。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