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70

2014.10.23

全方位的整合,整合你所有的資源、技能、才藝、夢想等,
全然地去融合、去創造、去執行,
你會發現有越來越多的資源等待你去利用,
並且你的道路也會越來越清楚、越來越好走。

小編按:
今日清理整合一切資源。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阻礙整合一切資源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某些資源(請盡可能指名是哪些資源)有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某些技能(請盡可能指名是哪些技能)有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對某些才藝(請盡可能指名是哪些才藝)有批判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阻礙融合所有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阻礙創造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潛意識中導致阻礙執行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所有能與我的較高道路和諧共振的資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神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內在小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愛、愛、愛。
整合你有的資源,
看看能創造出什麼? :D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